不支持Flash

宏远备战杜锋华仔主动加练 李春江:要向辽宁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19  东莞日报

  记者 吕俊蓉

  本报讯 昨天,当记者走进宏远俱乐部的训练馆,扑面而来的是挂在墙上的六条横幅,“训练水平决定比赛水平”、“勤能补拙”、“从防守做起”、“全队齐心,其利断金”、“拼搏铸就辉煌”、“激情点燃梦想”。这一字一句无不显示出宏远重登巅峰的信心。据了解,为了即将在大年初七(2月13日)晚、在东莞市体育馆打响的2007/2008赛季CBA总决赛,宏远将士们在春节期间都放弃了休假积极备战。总冠军的梦想不仅是宏远的梦想,也是全东莞人民的期盼。

  整个训练的气氛十分轻松,而杜锋和陈江华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在常规训练结束后,他们还主动要求进行了加练。

  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杜锋说:“我们要努力拿下比赛,算是献给全市人民的一份新年贺礼。”小将陈江华则说:“希望能在比赛中帮助球队吧!”

  面对拥有精准外线和两名强力外援的辽小虎,谨慎的李春江只是说:“辽宁队的提升很快,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但不难从挂在墙边的横幅——“从防守做起”可以发现,防守仍旧是宏远在总决赛的杀手锏。苏伟也告诉记者:“现在队中最强调的就是防守。”

  辽宁和广东两队对防守都很重视,但广东队的防守更胜一筹,辽宁队的外线在朱芳雨、杜锋等人的冲击下面临很大考验,如果陷入犯规危机,辽宁队外线就会崩溃,而外线则是辽宁队的生死线,一旦失守,满盘皆输。广东队板凳厚度比辽宁深,且这批球员季后赛经验尤其是总决赛经验非辽宁队可比,李春江的执教经验也非郭士强可比,这些都可能左右着最后的战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