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篮协倡议书 "CBA和你在一起"赈灾关怀行动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3:45  新浪体育

  近一个月来在我国南方地区遭遇了百年罕见的暴风雪,湖南、湖北、安徽等地的灾情尤为严重。暴风雪阻断了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路。对于所有在外漂泊的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团聚和温暖,而今年的春节注定将有很多人无法与家人共度。

  中国篮球协会在此向CBA所有的俱乐部和球员发出倡议,在各俱乐部所在城市开展“CBA和你在一起”的关怀行动,向那些无法回家的人送去CBA联赛的温暖和关怀。辽宁盼盼、江苏南钢、广东宏远将率先行动,走进农民工身边。CBA要让他们知道,归乡的路虽然已被阻隔,但是依然有爱环绕在他们身旁。

  CBA联赛接近尾声,球员和俱乐部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奉献最精彩的比赛,相信这将是CBA联赛送给全国人民,特别是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球迷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中国篮球协会委托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于昨晚辽苏半决赛前,向CBA所有的俱乐部和球员发出倡议,在各俱乐部所在城市开展“CBA和你在一起”的关怀行动,向那些无法回家的人送去CBA联赛的温暖和关怀。

  昨晚辽宁队已身先士卒,在比赛开始前向无法回家过年的农民工赠送了新年礼品,并且承诺在休战期开展慰问活动。

  随后,东莞新世纪向中国篮协表示,将向灾区人民捐款二十万元,希望能够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春节要到的时候,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些温暖。同时东莞新世纪还表示,将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基金”捐赠二十万元,以帮助灾区的希望小学重新修缮他们的体育设施。中国篮协也对东莞新世纪的积极响应表示了鼓励和感谢。

  其他俱乐部的赈灾关怀行动也都在筹划中,相信CBA的温暖定能通过俱乐部的努力传递到受灾或者是无法归家的人们那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