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年老三宿命谁造成 亚篮网专家分析江苏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强势的辽宁队面前,“千年老三”江苏再次被打回了原形。赛季初被寄予了很大希望的江苏在季后赛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到失望。

  本赛季对于江苏来说本应该是夺取总冠军的最好时机,因为宿敌广东宏远失去了易建联这个内线,而老霸主八一主力球员严重老化,但是在这种大好局势下重新崛起的居然变成了辽宁队。

  对于江苏本赛季实力下滑的原因,亚洲篮球网专家罗伯特.王给出了以下的分析:

  近2-3年江苏队一直都是联盟的强队,但是这个赛季他们实力开始出现下滑而且被辽宁淘汰出局。整个赛季江苏都好像是在为钱打球。当然球员也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高层却舍不得给球队更大的投入,他们用廉价的外援拼搏了一个赛季。但显然这也不能作为他们本赛季如此成绩的借口。在上一场比赛中所有的江苏球迷都看出了球队教练组不愿再与辽宁进行缠斗,球队早早的就放弃了抵抗并将胜利拱手让给了辽宁队。面对这样的成绩,据说俱乐部会请外教或者重新更换一个新的本土教练。虽然这些还没有被证实但是毫无疑问球队的教练组肯定会有一些变化。球迷们也只能期待江苏队明年卷土重来了。

  总结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江苏目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球队高层对于球队的投入不够所以无法找到好的外援,另外一点就是球队教练组能力不足。如果能够解决好这两个问题那么下个赛季江苏的复兴还是有希望的。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