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城网友:应清除胡卫东与南钢的一切瓜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36  篮球论坛网友

  江苏篮球想突出重围必须要明确几点:

  一.行政的力量不要在职业化的过程中起决定作用!篮球的发展有他职业化和市场化的规律,不要和政绩工程挂钩,俱乐部的成绩优秀,想必官老爷的面子工程也不会差,不要本末倒 置!

  二.教练的人选上要慎重,本着能力,魄力,威信的原则斟选,胡卫东要断去和这支队伍的一切瓜葛!

  三.职业化的合作伙伴要通过公开市场招标的办法来完成,象南钢这种说大话使小钱的单位应该予以剔除,在招标的过程中力求公平透明,有实力,有事业心上进心的单位才可以考虑 入围!

  四.俱乐部的运作要本着立足江苏服务江苏为主,兼顾放眼篮球技术最前沿,和篮球的发展五湖四海!

  五.主教练一经确定,应该给予无限权利,不能掣肘,对他的尚方宝剑就是成绩,把联赛打好,俱乐部就是要考虑联赛的成绩,全运会什么的,靠边站,当然了,俱乐部打不好,其他 的饿也好不到哪里去!

  六.要考虑怎么回馈球迷,不要怎么想去赚球迷的钱,要理解球迷的心声,尊重球迷的感受,建立沟通的管道,在决策过程中考虑球迷的意见,其实球迷的要求很简单,不要耻辱,要 扬眉吐气,死也要死的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