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球迷将矛头对准体育局 挺胡派呼吁相信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38  现代快报

  球迷何先生说:“战术就那么几种,都被人家研究透了,暂停的时候也总是说一些废话,临场指挥能力真的不行。”而一位姓顾的球迷则表示:“我相信胡卫东不可能不想赢球,他肯定也尽力了,努力了,但是到最后还是这种水平,那就只能说他不是这块材料了。”

  不过大部分的“倒胡派”则表示,他们坚决要求胡卫东下课,并不完全是因为他的能力不行,而是觉得他不具备一名主教练应有的气质。“你看看广东、辽宁、八一这几个队的主教练,指挥比赛的时候一直都站在场边,不停地提醒队员,而胡卫东呢,从当教练开始,就是一直坐在那,面无表情,感觉他就像个观众一样。”一位姓张的球迷说道。他的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多数“倒胡派”的支持,一位金先生就说道:“我们都说南钢的球员没有斗志,但是球员的斗志从哪里来呢?这就需要主教练给球员鼓劲啊,可是看看胡卫东和郭士强的对比,咱们在气势上明显就处于下风,球员一看主教练都这样了,自己也肯定就懒得去拼了!”

  一位姓卢的球迷分析认为,是胡卫东的性格决定了命运,“作为一个好的主教练,一定要有个性,要有脾气,看看现在江苏队教练组的几个人,都好像比较内向,没什么霸气。”

  与旗帜鲜明的“倒胡派”和“挺胡派”不同,“中间派”的观点显得更加理性一些,而这一阵营也占了昨天打进热线电话的球迷的大多数。

  与“挺胡派”相比,“中间派”并不否认胡卫东存在的问题,一位姓陆的球迷就表示,“球队输球了,主教练肯定有责任,而且肯定是直接责任。”但是,“中间派”的观点却也不像“倒胡派”那么极端,因为在他们看来,胡卫东最多也就是南钢溃败的责任人之一,并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压到他身上。“我觉得最应该负责任的是俱乐部,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拿和辽宁队的比赛来看,咱们的两个外援是什么水平,人家的两个外援又是什么水平,这个赛季,俱乐部的外援换了又换,最后就找了这么两个,太说不过去了。”

  而一位姓毕的球迷则干脆将矛头指向了省体育局,“说胡卫东不行,那为什么不早点换掉他呢,这人还不是他们定的吗?球迷都能感觉到胡卫东能力有限,他们就看不出来吗?还有那个专门管南钢的领导,批评南钢队训练不努力,输球了就这么说,平时他们都干吗去了呢?不能好好抓抓球队的训练吗?至于胡卫东,从球员直接过渡到主教练,肯定要有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而且以他现在的能力确实不够用了,所以他应该赶紧出去学习一些先进的篮球理念,我相信只要到时候他表现出了能够带好南钢队的能力,所有的球迷都会欢迎他回来的。”

  挺胡派  江苏没人比他更强

  昨天打进电话的“挺胡派”力量有些薄弱,但是他们的声音并没有被淹没在一片“倒胡”声中。

  一位姓付的球迷在电话中甚至有些激动地说道,“我觉得现在有人‘倒胡’,对胡卫东来说太不公平了。”这位付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喜欢南钢队的球迷,看到球队输球心里肯定很难受,但是我觉得也不能为了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就把怒气全部撒到胡卫东的身上,而且南钢今年好歹也是第三名,成绩还是不错的,既然我们选择了胡卫东,就应该相信他,不能一有风吹草动就要让他下课,我觉得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我们球迷越是应该给他支持,希望他能够尽快带领南钢队走出低谷,在以后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胡卫东也是最了解江苏篮球的,在江苏没有人的能力比他更强了。”

  一位姓毕的球迷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胡卫东打球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现在他当教练了,我还是很喜欢他,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带好南钢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