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球迷:输球不能输尊严 南钢失利主在外援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42  现代快报

  球迷:南钢挑外援有问题

  当南钢在辽宁以两场耻辱的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CBA联赛征程之后,很多球迷坐不住了。

  “南钢队这是在打球吗?简直就是在丢江苏人的脸啊!”前一天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某网站球迷论坛上类似这样的留言数不胜数。“输球不能输尊严啊,如果南钢球员都拼到最后一秒钟,就是输0:3,我也觉得他们是好样的。”一位网名叫“勇敢的心”的网友如此说道。

  除了对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求胜欲望不满之外,球迷们对南钢俱乐部在选择外援上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一位姓郭的球迷在和记者交流时表示:“南钢这个赛季就是输在了外援上,看看人家辽宁队的外援,顶起了球队的半边天,再看看我们的外援,雷恩比两年前差多了,但是球队还把他当神仙一样看待,史密斯也就打了一两场好球。”

  而另一位孙姓球迷则认为,南钢之所以外援实力不行主要有两方面原因,“首先是本赛季CBA外援的实力明显比以前强了,别人的外援实力提升了,咱们却还用着雷恩,比别人差也就不奇怪了;其次,南钢教练的眼光有问题,挑外援总看走眼,放着桑普森这样的好外援不要,搞来个水货的前NBA球员,而且就算要换外援也该换雷恩,这次到辽宁,要是布朗还在的话,大唐也不会那么无助了。”快报记者 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