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叹与奥得捷冲突原因:上一场他就一直在骂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5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在半决赛中先输一场的南钢大华希望在主场挽回颜面,而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总冠军的辽宁盼盼却希望能3比0横扫南钢,因此,昨天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一向嚣张的奥德杰与唐正东在比赛中动粗,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结束前1分24秒,南钢进攻,雷恩利用挡拆之后突破到内线上篮。而在篮下的另外一边,奥德杰和唐正东则为了拼抢篮板球进行着激烈的身体对抗。因不满唐正东与其的对抗,奥德杰转身一肘将唐正东打倒在地(如图)。被奥德杰打倒在地的唐正东立刻被激怒,起来之后不顾队友韩硕的阻拦,冲上前攻击奥德杰的后背,将奥德杰打倒。随后,看见奥德杰吃亏,辽宁队坐在场边的桑普森立刻起身走向了唐正东,并且手上开始推搡。

  面对一触即发的冲突,辽宁和南钢的队员立刻冲上来制止,将冲突双方拉开。被拉开的桑普森此时依旧带着怒火,甩手表示不满。而起身的奥德杰立刻冲向了唐正东,两人的嘴中都在说着什么。虽然中间隔着裁判,但大唐和奥德杰依然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两人开始用臂推搡对方。

  现场的慢镜头回放显示:唐正东在与奥德杰的身体对抗过程中并没有什么不妥,倒是奥德杰击在唐正东胸前的一肘清清楚楚,然而,裁判在和技术代表商量之后,并没有将挑起事端的奥德杰罚出场外,而是令人匪夷所思地吹罚了奥德杰的犯规和唐正东的技术犯规,最后奥德杰还执行了两次罚篮。

  本场比赛,奥德杰和唐正东一直在篮下对抗,双方身体接触比较多。第一次是奥德杰认为唐正东扬肘将自己掀翻,奥德杰向裁判示意,但裁判未作判罚。最终在连续的身体对抗中,引发了两人的冲突。下半场比赛之后,两人在球场上的斗争升级,在一次防守中奥德杰直接将唐正东放倒,被裁判吹罚违体犯规。赛后,唐正东很生气地说:“上一场比赛他就在那骂我,我都不想理他,现在还故意挑起事端,我觉得这个球员的素质有问题。别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本报记者 冯 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