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休战静等总决赛 李春江:若横扫可放假三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东莞报道 “注意别犯规!”“注意换人啊!”因伤缺战的王仕鹏一点儿也没闲着。

  赛前,他还是做了出场的准备,缠好护具也参加了热身。但当第二节宏远队拉开比分之后,他知道,自己这场比赛不用出场了。而接下来的第三场,大鹏说他还是不会打。“上一场,要不是实在有些紧,我也不能上。我上去就是顶朱(芳雨)一会儿,朱太累了,”大鹏说。“前几天训练的时候做力量,把腰给闪了。”到场观看比赛的大鹏的父亲告诉记者,除此之外,跟腱炎也重新发作。

  首场比赛,王仕鹏的状态不好,7次外线出手全部偏出,所得6分也是全部来自突破上篮和快攻得分。宏远队缺少了王仕鹏,但攻击力并没有打太多折扣,除了在外线投篮上遇到一些问题,两场比赛下来,其他数据均超过对手。王仕鹏的任务就是,在总决赛前,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

  广东离自己第六次进军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他们也不想节外生枝。赛后发布会结束后,李春江让张吉吉上了自己的车。“李导,如果三比零,(到总决赛前)咱们能放几天假?”张吉吉问。“三天够不够?”李春江说,“我的腰也受不了了,一直就没有得到好好休息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