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江华快刀斩烈豹 自豪用过人技术吓退东莞双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东莞报道 125比106,东莞德比的第二战仍然以宏远队大胜结束。朱芳雨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真正杀伤烈豹的却是陈江华。正是他在比赛中的快速突破让对手乱了方寸,他自己砍下23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

  此役陈江华并不是先发,而是第三后卫(前两位是刘晓宇和张吉吉)。终于,在第二节还剩5分钟左右,他领命换下了刘晓宇。

  此前,宏远队一开场便被对手压制,尽管第一节领先1分,但很快被对手将比分追上并反超。转折出现在第二节还剩3分38秒时,陈江华在后场三分线触球,仅用6秒,他就突破了三个人的防守上篮得手,比分被改写成47比49。从此开始了宏远队一波11比0的高潮,陈江华利用突破和快攻连投带罚砍下6分。仅用了2分5秒的时间,广东队把分差拉开到7分。而陈江华在半场结束前6秒的上篮让主队以60比53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李春江又一次派上双后卫,对方也采取了双后卫,华仔笑说:“他们两个(王勇+李光)攻击能力不算强,而且一开始我过了他们两次,就再也不敢上来了。”

  于是,第三节的前6分17秒内,在华仔和刘晓宇的带领下,广东队打了对手一个22比4,彻底将新世纪击垮。陈江华自己在这波高潮中又拿到7分。他得到的23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华仔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他并非刻意表现给看台上尤纳斯看的,只是按照教练意图行事。“要是想表现,我上一场为什么不表现啊?”华仔说,“上一场比赛,我就觉得没力(气),从我进入CBA一直没怎么休息,这次受伤休息5个月,体能没问题了。上一场是因为打广厦三场都打了30多分钟,有点没缓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