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局长冒雪赶路相信南钢 表扬称这是意志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0  现代快报

  与郭士强握手致意之后,胡卫东面无表情地往休息室里走,一边还瞄着手中的技术统计。“早就应该这么打了,上一场我们被对手吓住了,这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老胡说。

  与老胡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虽然大雪封路,殷局长昨天仍特意从南京赶到苏州来给南钢队加油。临行之前,有朋友跟殷局长开玩笑说:“这场比赛反正也是输,你去不去都一样。”殷局长当时就有些不高兴,他告诉朋友:“江苏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不相信他们会在主场连输两场。”

  比赛结束之后,殷局长也赶到休息室看望将士们。球队的拼劲让殷局长非常满意。“今天我们用北方人的拼劲打赢了北方球队,我们这支球队有出色的技术,但就是欠缺坚强的作风。但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今晚的这支球队就是南钢队。”殷局长说,除了上个赛季的广东队,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我们主场连赢两场,他希望球队能够把这股拼劲保持下去,只要拼了不管胜负都是好样的。

  南钢主帅胡卫东昨天整场都站着指挥比赛,比赛结束之后,腰伤让老胡疼得只能靠在墙上听领导讲话。看到老胡痛苦的样子,殷局长赶紧劝说老胡:“你不要学郭士强站着指挥,你有你的风格。当年袁伟民就是出名的儒帅,从来都不站起来指挥的。不要媒体说两句,球迷说两句,你就站起来指挥了,你要有你自己的风格。”

  最后,南钢将士纷纷表示,一定会一拼到底,不惜一切代价让比赛重新回到苏州。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苏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