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砍18分加全能表现 奥神125-107力克旧金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2:48  新浪体育
孙悦砍18分加全能表现奥神125-107力克旧金山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27日,奥神队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以125:107战胜旧金山守护神队,取得15连胜。孙悦上场33分钟,取得18分、4篮板、5助攻、5抢断、1封盖和一个失误。在奥神队今年已举行的16场比赛中,除了受伤的一场,孙悦有15场是全能表现,表明孙悦是一个技术全面的球员,这样的球员会适应任何状况,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 都需要这样全面的球员打球,为孙悦的未来祝福。

  奥神队其他得分上双的球员:杰梅尔27分、霍楠21分、金鑫18分、燕松涛11分。

  今天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奥神队从开局就领先,直到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奥神队对对手有所了解后,今天打的十分顺手。四节的比分是:34:20、32:24、36:25和23:38.

  今天比赛结束后,由于新加坡春节放假,奥神队下一场比赛将在两周后进行,中间有13天的休息,经过16场比赛,球员都比较疲劳,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