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赞队员抢篮板意识 杨学增:张凯感冒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东莞消息,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坐镇主场以125-106战胜东莞队,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中以2-0领先,距离总决赛席位仅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中,王仕鹏没能上场,朱芳雨和杜锋合砍45分,成为广东获胜的主要功臣。

  本场比赛中,朱芳雨得到27分和7个篮板,穆雷的底呕埃20分和10个篮板,杜锋和季乐分别得到18分和13分,积臣14分,陈江华得到23分;东莞队这边邱彪得到25分,张凯砍下18分,安东尼得到20分,哈里斯砍下23分和10个篮板。

  赛后,东莞主教练杨学增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准备很充分,防守比较好好,失误不多,在比赛中队员的心态起了变化,我们的1号位有伤,因此组织上把握的不好,篮板球也不好,今天张凯感冒,迈克也有伤病,我们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剩余的比赛。

  李春江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的比较精彩,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之前说过,东莞本赛季进步比较大,遇到不同的情况会采取不同的战术,我们这场比赛下半场对对方重点队员的看守比较到位,队员的抢篮板意识比较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