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黑客"令球队起死回生 江苏要学辽宁打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苏州消息,凭借唐正东29分12篮板球大号两双的表现,江苏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5比93击败辽宁队,总比分追成1比1平。

  客场输给福建那场比赛江苏队拿到本赛季最低的79分,上一场输给辽宁,江苏队拿到赛季第二低的82分。这样的得分对于一支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108分的球队而言显然非常失常,如果打不出正常的进攻,江苏很难在比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但是在被誉为“主场保卫战”的这场比赛中,卸下思想包袱的江苏队似乎重新回到了那个场均能够砍下108分的跑轰时代。比赛开始前3分钟,江苏就砍下了11分,首节比赛江苏队砍下33分,而在第一场主场输给辽宁的比赛中,江苏队第一节仅仅拿到17分,全场比赛得分最高的单节也仅仅只有23分。

  整个上半场比赛江苏砍下58分,全场比赛拿到105分。

  在外教“黑客”离开之后,江苏队反而打出了曾经犀利的进攻。实际上江苏队能够打出这样的进攻和“黑客”并非没有关系,“黑客”将更多的防守元素融入了全队中,使得江苏队在一心加强防守的时候,却忘记了如何在比赛中找回进攻的感觉。

  看看本场比赛江苏队的表现,胡卫东将老将张成换下首发阵容,取而代之的速度更快,更加积极的易立。首节比赛易立就砍下11分,全场比赛除了唐正东和胡雪峰之外,江苏队还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在雷恩以及史密斯这两位联手得分不到20分的情况下,江苏反而打出了久违的自信心。

  第一场比赛,辽宁八年来第一次在江苏主场拿走胜利。现在江苏队连续两场客场比赛,他们要冲击的纪录则是连续7年在辽宁没有赢球,在辽宁队能够打破魔咒,江苏队这一次能打破7年魔咒吗?(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