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江苏再失主场难躲横扫 德比II东莞祈祷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7日,CBA将进行半决赛的第2场比赛。丢掉了第一场的胜利后江苏的局势非常危险,如果下一场再不能取胜那么江苏很难避免在客场被辽宁横扫出局。而宏远阵中虽然王仕鹏有伤在身,但是依靠全队的整体实力再拿下一场胜利应该不成问题。

  江苏 VS 辽宁 19:30

  首场比赛的失利让江苏现在的局势很不利。虽然半决赛一共有5场比赛而江苏也只输了第一场,可是下一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成为他们半决赛的分水岭。如果拿下对手那么江苏还有机会把把比赛带进第5场,但如果下一场再次输球那么江苏就很可能在客场被对手横扫出局了。因为在两个主场过后等待江苏的将是两个客场的比赛,而看看江苏的客场战绩就会发现,鲅鱼圈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噩梦之地,在过去的13年中江苏仅在这里赢过一场球。而不管是从历史上的战绩还是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江苏都很难从辽宁的主场拿走一场胜利。所以江苏队在下一场比赛的表现将会关系到他们是否还有机会打5场。

  对于辽宁来说他们不会再让横扫对手的机会从手边溜走。在与八一的1/4决赛中辽宁曾有机会以3:0淘汰对手,但是年轻球员在心态上的不稳定让他们只能用四场比赛战胜对手。但是在经过了这样一个系列赛后,辽宁小将在心理上无疑会更加的成熟,而这也会让江苏翻身的机会变得更加的渺茫。

  宏远 VS 东莞 19:30

  尽管主力后卫王仕鹏的伤病影响了发挥,但是李春江在排兵布阵上的知人善用还是让宏远宝马仕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低迷了大半个赛季的外援穆雷上一场首发上场并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而朱芳雨对外援的防守也让宏远顶住了对手在第四节的反扑。虽然还没有发挥出主力阵容的全部能量但是宏远还是展示了自己冠军球队的实力。而在目前的局势下宏远淘汰对手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

  东莞一直以来所依赖的双外援的打法在宏远的防守面前很难有太好的发挥。但是小将张凯在内线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了大家一些期待。以东莞的实力虽然无法淘汰宏远,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应该还是有机会拿下一场胜利。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