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球迷:胡卫东 你带队如农妇作践山珍海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53  篮球论坛网友

  我作为一个江苏队的铁杆球迷说两句,你带一个有冠军实力的球队就好象山珍海味被农妇腌咸菜一样作践掉了,你和江苏队的组合是一加一连一都不如的效果,不指望你雪中送 炭,也没见过你锦上添花,三年丑陋的表演直接挑战所有江苏队球迷的心理底线了,下来吧,别荒废了正值当打之年的小伙子们。

  你知道吗,他们是联盟所以教练都非常眼馋的才俊, 他们都有着强烈的对总冠军的渴望,而且他们有这个能力戴上那枚戒指,就是因为你连个助理教练都不能做的莽夫给耽误了,看看你的球队在场上都在干什么,你怎么换人的,你是怎 么做战术部署的,有针对性吗?你暂停的时机对吗?单打硬抗,没有配合, 没有挡拆,防守没有体系,平时的训练是不是他们都在陪你打牌或者喝酒?你去换个别的职业吧,你放心,你走了没有人说你没有信心没有斗志,不会坚持!

  相反,球迷会象过节一样 奔走相告,感谢你的离坑,江苏队有希望了,大家会欣赏你,佩服你比唐正东脑筋开窍的早,终于有自知之明了,其实这一切不全怪你,主要是江苏的官商篮球还有你的虚荣心把你推 上了如今这个万人骂的位置,别喝闷酒了,少抽点闷烟吧,那样既伤身体更会废掉江苏的篮球,简洁有效的做法,请个中文系的学生给你写份诚恳的辞呈,然后就近找个学校学点文化 ,再过几年出趟远门,到美利坚也留几年学,然后变成海归,再然后不说你也知道要做什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