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笑傲“东莞德比” 新世纪双外援联手贡献4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34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5日综合消息(记者 李夫杰)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开打,结果两支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就表现出良好状态的球队赢了:广东宏远主场122:111击败东莞新世纪,辽宁盼盼客场91:82战胜江苏南钢,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拔得头筹。

  在东莞,宏远与新世纪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季后赛“广东德比”。本场比赛王仕鹏由于有伤病没有首发,这多少影响了主队的实力,但开场后他们依然打得顺风顺水。在打出一个14:3的小高潮后,宏远明显占据了优势,首节以37:26领先11分。之后被誉为“CBA勇士队”的新世纪奋起直追,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9:88反超。关键的第四节,宏远表现出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朱芳雨接连命中三分球,再度将比分反超并拉大差距。关键时刻,客队的安东尼表现低迷,而主队的外援积臣内线连续得分,宏远一度领先对手16分,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新世纪。本场比赛主队两名外援表现相当出色:穆雷成为“奇兵”,他首发出场一共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积臣22分12个篮板。朱芳雨也贡献了25分,有伤在身的王仕鹏只打了26分25秒,拿到6分。客队得分最多的是中锋张凯(29分),双外援联手贡献了43分,邱彪14分。

  在苏州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做客江苏的辽宁盼盼8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江苏队。本场比赛主队球员集体低迷:得分最高的唐正东只有18分进账;主力后卫胡雪峰更是状态全无,打了40分钟的他全场13次出手仅命中1球,只得到了可怜的6分,其中三分球7投0中;双外援更是不堪重用,史密斯拿到11分,前几场表现平平的雷恩反倒状态回升,但也只得到了16分。

  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八一的辽宁队今晚打得气势如虹,上半场就以47:40领先,第三节更是一度打出了8:0的小高潮。江苏队虽然苦苦追赶,并试图通过三分球挽回败局,但过低的命中率让他们难以有所作为。客队的刘相韬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边强20分,奥德杰22分。

  半决赛采用221赛制,下一场广东和江苏继续坐镇主场,比赛时间是1月2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