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网友:以南钢的实力 不拿一次冠军天理难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7:24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江苏人。

  但是江苏的那帮球迷听着,江苏为什么输球,那是因为你们。

  赢的时候你们只知道吹,只知道看好的说好听的,就没几个人说江苏的问题。

  现在输了,你们知道难过了吧

  可惜的是江苏进四强了,如果江苏进不了四强那才能让你们这帮sb清醒。

  现在江苏的问题,第一个是胡卫东,一个菜鸟,从球员退役以后就开始做教练。他自己啥都不懂啥经验都没有能带好江苏队?邱大中执教江苏那年江苏第三,后来竟然让他走了。再后来一年江苏拿了联赛的20连胜,碰谁灭谁,最好一个赛季只输了3场。广东第二输了8场,你们说那是多大差距。可是最后没拿冠军是因为胡卫东这个菜鸟教练,第四节领先16分竟然输给人家。那个时候胡卫东就该走人了。可是江苏还是用他,他一天在江苏,江苏一天就不会拿到冠军。有一帮好球员,却浪费这他手里,江苏是暴殓天才。

  第二个,江苏的外援太差。看看江苏找的雷恩,那是累赘,另一个就不要提了,一直是鸡肋。还不如江苏本土人。

  如果这两个问题能解决,那江苏肯定能拿冠军。看看江苏的配备人员,不拿一次冠军那天理不容。

  现在,第一个,换外教,看看福建东莞,外教能把这两个8强名次徘徊的球队带的这么好就知道了。胡卫东赶快下课吧

  外援的问题那是南钢体院的问题,这个是内部不能有人腐败,不要拿了中介费就把那些水货往家里塞。早晚会被人揪出来。

  江苏人清醒清醒吧,特别是那些不知道轻重乱宠江苏的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