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东莞德比宏远不休息 谁说烈豹只能陪太子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8  足球-劲体育

  "打新世纪也没那么好打,千万别给说得太轻松了,尤其是第一场,还是要小心些打。"陈江华说。本周五,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即将开始,在上半区将是两支东莞球队的血拼。比赛之前,提到"东莞德比",无论是宏远的队员是新世纪的球员都不会轻易说出输赢,显得十分"小心"。

  两支东莞球队在季后赛首轮都是以3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

  在1月20日淘汰山东后,东莞新世纪的老板率先给出的奖励就是全队放假两天。对于新世纪来说,能够进入季后赛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下面的比赛球队不会有压力,就当和宏远学习。"主教练杨学增的话似乎暗示着半决赛的走势,新世纪似乎无意阻挡老大哥广东宏远夺冠的脚步,半决赛更多的戏份将是"陪太子读书",新世纪一方面增加季后赛经验,一方面"帮着"宏远找状态。1月23日,新世纪已经在塘厦体育馆开始了恢复训练,训练依旧是针对宏远外线朱芳雨以及王仕鹏的防守展开。次日,新世纪移师东莞市区,杨学增依旧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

  即使"小弟"新世纪真的有意"谦让",宏远也不敢大意,从杭州回来之后,宏远一天也没休息,始终坚持训练。起初两天的训练多是以恢复为主,最近两天已经开始系统的战术演练。"他们两个外援都很难防,外线的投手也挺多,不能让他们打开了。"杜锋说,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宏远就是稍有大意,让对手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场拿走了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