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来势汹汹杀奔苏州 郭士强:打江苏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9  现代快报

  淘汰了卫冕冠军八一队,辽宁队上下信心爆棚。“半决赛无论是对江苏还是福建,我们都有实力赢,争冠军是我们的目标。”辽宁俱乐部老板韩召善日前表示。

  由于上海外环线车辆拥堵,沪宁高速部分路段又在加宽,辽宁队乘坐的大巴从上海浦东机场赶到苏州市区整整行驶了3个小时。当辽宁队到达下榻的宾馆时,天已经黑了,还没等队员下车,主教练郭士强就喊开了:“一会儿赶紧吃饭,吃完饭在房间等着我通知晚上训练的时间。”

  郭士强对南钢的评价非常中肯,“江苏队是个强队,他们是去年的第三名,这几年他们的成绩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应该说,他们人员搭配比较全面。”他说,“其实我感觉我们不会占很大的优势,但若说到信心,辽宁队打任何一支队伍都信心十足,江苏队也不例外。现在我们从教练到队员要做的其实并不是动员,而是认清现状,做好对困难的准备。”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苏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