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新赛季引援要有大动作 巩晓彬打造“黄金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直言下赛季要有大动作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今日在济南举行了答谢会,作为黄金男篮的主帅巩晓彬,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球队一直在认真、深刻的反思,“我们会一直平拼搏到底,为成为真正的强队而奋斗。”

    巩晓彬表示,山东黄金男篮的常规赛成绩不错,应该说季后赛的结果对我们有些遗憾,球队的位置没有摆正,对手都是在拼我们。去年我们也取得第五名,我觉得有一定偶然性,对球队的信心并不太足。因此赛季初并没有过高的目标,通过这个赛季的比赛球队在整体实力和人员的进步都非常大,这支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期。”

     本赛季中,山东男篮的整体走势是从低谷到高潮再到低谷。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的起伏呢?巩晓彬表示“:这就是年轻球队的特点,球队状态有起伏是一种正常现象,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增加一些阅历之后,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善的。”

    山东男篮已经走完了本赛季的征程,接下来的将是漫长的集训,他们又期望在新的赛季中收获什么?巩晓彬表示:“奥运结束后各俱乐部的投入会加大,山东男篮力争走在前面,下赛季我们必须要早动手走在其他球队前面,在人员调整上下功夫把球队调整的更加合理,再就是通过夏天的训练提升现在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这是我们的两个重点。”(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