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敌人不是东莞是伤病 前锋跟腱断裂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9  信息时报

  宏远队实力和季后赛经验都在新世纪队之上,不过宏远队却没有横扫新世纪队的绝对把握,因为伤病将是一个很大的变数。

  看一看宏远队在杭州与浙江广厦队的两场恶战就可以了解到伤病对比赛的影响有多大。在杭州,感冒的朱芳雨和拉肚子的穆雷几乎缺席了球队所有的训练,他们两人在坐车前往赛场的路上,都是有气无力地瘫坐在椅子上的。与广厦队的第三场比赛,周鹏和刘晓宇也染上了感冒。周鹏到达体育馆后一进休息室就大喊队医要卷纸,接着还嚷嚷了一句:“你看我鼻涕都快流半米长了。”而刘晓宇在出场比赛前,还吃了感冒药。结果那场比赛,宏远队一直和广厦队鏖战到加时赛才取得了胜利。

  虽然都是季后赛的新军,但是新世纪的实力可要比广厦队高出不少。如果在东莞德比中宏远队出现这样的大面积伤病,宏远队恐怕凶多吉少。所以回到东莞的宏远队并没有急于开练,昨天李春江让球员休整了一天,因为除了感冒和拉肚子的球员需要休息,扭伤脚踝的王仕鹏也需要接受检查和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首场比赛就因伤下场的陈大伟已经确诊为跟腱部分断裂,基本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了。他的缺阵对本就不宽裕的宏远队内线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