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半决赛对阵江苏 郭士强:我们不会有很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56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营口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 在盼盼队将士的目睹之下,江苏队从8进4的第五场决战中杀出,成为盼盼队半决赛对手。

  昨晚,凭借胡雪峰最后的6罚5中,江苏南钢队以113:108战胜福建浔兴队,以3:2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江苏队中锋唐正东拿到24分13个篮板球;福建队的龚松林24分,吕晓明19分11助攻。

  CBA半决赛对阵为:广东VS东莞,江苏VS辽宁。与8进4的122不同,半决赛将采用221赛制,盼盼队将于今日上午启程前往苏州,常规赛排名在后的他们将先进行两个客场的比赛。

  在得知江苏队成为辽宁半决赛对手之后,郭士强并不感到意外。

  他表示:“江苏是强队,去年也取得了第三的成绩。江苏人员的配置很好,在各个位置上都是很强。我们不会有很大优势,但胜八一后,我们有信心面对任何一个对手。”

  说到是否已经想到总冠军,他说:“我现在只想着怎么能打好半决赛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