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为球员做心理按摩 唐正东被撞倒血染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35  现代快报

  开场之后,球队果然拼尽了全力,大唐在内线一次次面对强悍的防守,张成不停突破传球,胡雪峰和杨力也在拼。但上半场过低的外线命中率还是让球队落后6分。

  唐正东昨天打得非常坚决,福建中锋杰米尔在第二节便5次犯规在身,无奈之下,福建队只能换下他,打起了小个阵容加联防。无中锋阵容让他们的联防压得非常“扁”,大唐时刻遭遇两人甚至多人的包夹。甚至有一次他被对手撞倒在地,鼻血染红了战袍。

  大唐也很聪明,不断给外线射手传球。很遗憾,昨天的上半场南钢外线手感全无。张成、胡雪峰和杨力集体手感不佳。外线失准,福建放心大胆地继续压缩防守阵型,大唐在内线勉力支撑。由此带来的后果是一次次进攻不进,篮板也很难拿到,福建队利用南钢队过低的命中率频频打起了防守反击。吕晓明和龚松林一次次轻松把球送进篮筐。

  半场结束,大唐第一个走进了休息室。汗水从大唐的额头、胳膊上一滴滴往下流,很快队友们一个个进来了。等所有人坐定,老胡走到前台,“上半场大家拼得都不错,我们的问题是外线的投篮命中率太低。这个不要紧,没有人手感一直好,也没有人手感一直不好的。只要我们坚持住,落后6分没什么大不了的。”老胡刚刚说完,刘斌主任也接上了话。“有机会还要坚决投,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很多球他们都是在我们防守没到位的时候投中的,下半场他们也不会有这么高的命中率的。”刘主任说。

  简单布置完战术之后,老胡又开始鼓励队员。“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大家一拼到底,我们还有机会。”老胡说。看到累得不行的大唐,老胡赶紧鼓励起来。“今天打得非常好,不要着急,队友们会给你更多的传球。没关系。”老胡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