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拼掉八一杨鸣鼻骨骨折 半决赛无奈变身"面具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四场艰苦的比赛,辽宁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以3比1的总比分第一次将八一挡在了半决赛的门外。然而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近来发挥抢眼的杨鸣在昨天比赛中鼻骨被撞成骨折,完全恢复需要两个半月的时间。

  事情发生在昨天比赛的后半段,杨鸣和王中光在一次争抢当中鼻子被碰了一下,“当时没觉得有什么就是被撞了一下,后来在休息室留了不少血。哎呀,歪了,歪了。会不会断了啊?”刚刚一进屋,杨鸣迫不及待跑到了镜子面前。随后,匆匆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之后,杨鸣赶往营口开发区医院进行检查。

  “杨鸣鼻骨骨折了。”终于,今天下午队医老杨宣布了这个坏消息。“如果完全恢复得要两个半月的时间。但现在肯定没别的办法了,马上就是半决赛,肯定得让他顶着打。”老杨说。

  上个赛季,辽宁队两个外援相继出现了鼻骨骨折。后来为了避免两人受到再次伤害,队医特意到沈阳为两个外援定制了两个保护的面具。颇有经验的老杨就在那次特意多做了一个留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这一回就要派上作用了。

  老杨介绍说:“如果重新订做的话得需要至少四天的时间,而且必须要杨鸣本人前往沈阳,这一来一回的时间太长了,根本不可能。我今天看那个面具基本上还是适合他脸型的,先顶顶再说。”

  杨鸣在对阵八一的四场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辽宁队的获胜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继续进行的半决赛中他也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晨曦 营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