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时刻遭吕小明罚球绝杀 南钢惜败将迎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26  扬子晚报

  昨天,回到主场苏州的南钢大华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获胜势头,在主场107:108不敌福建。福建后卫吕小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用罚球绝杀江苏。

  防守糟糕,福建3分要了南钢命

  上一场在客场力克福建,昨天回到主场,南钢其实只要正常发挥,获胜是情理之中的事,关键是战胜自己。但是南钢显然没能做到,抓住南钢防守上的漏洞,福建队再度用外线3分球打倒了南钢。昨天全场比赛,福建队3分球20投9中,命中率接近50%。福建射手龚松林一人投中5个3分球,全场比赛得到32分。

  本来昨天首节比赛,南钢表现正常,以27:23领先。但是本场比赛第二节,南钢和福建都遭遇了进攻的得分荒,在第二节中段,双方都是屡投不中。此时,南钢的老毛病又犯了,在进攻不利的情况下,防守也出现漏洞。外线防守,漏洞百出,福建射手龚松林则抓住这个机会,他在第二节3分命中后,福建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以36:35领先。此后,南钢依靠唐正东的内线进攻逐渐稳住局面,但是外线的糟糕防守,让刘玉栋和龚松林抓住机会。上半场比赛,南钢3分球11投4中,命中率只有36%,而福建队3分球8投4中,命中率高达50%。

  第四节比赛,南钢大华拼命扳回比分,但是又是龚松林的两记三分让他们未能迫近比分。比赛还有6分多钟福建队杰米尔6犯提前离场。随着胡雪峰的大号三分命中,江苏队反超比分。刘玉栋发威,又是外线3分命中,紧接着再拿2分,福建队再次取得5分优势。虽然南钢大华一度将比分扳成105平,但是吕小明在最后15秒的突破再度造成南钢大华队的犯规,最后他依靠罚球,为福建队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