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将吕晓明送上罚球线 一分之差南钢惜败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24  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晚,在CBA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的比赛中,南钢大华主场107比108不敌福建浔兴队,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2比2平,他们将在今晚的比赛中进行最后的较量。

  第一节比赛结束,南钢大华27比23领先。第二节,福建队利用几个防守反击将比分扳为29平,随后换上的龚松林、刘玉栋接连投进3分球,在上半场结束前,福建队将比分反超,46比49南钢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南钢大华换上孟达和韩硕,但在第三节仍以71比78落后。末节,福建队外援杰米尔6犯离场。凭借胡雪峰的3分球和史密斯的2罚全中,南钢将比分追成95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双方战成107平,胡雪峰在还有0.6秒时犯规为福建队拱手送上罚球机会,最终福建凭借一个罚球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