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稍作休息剑指半决赛 苏州主场380元球票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3:29  城市商报

  □商报记者 巴蒂 通讯员 苏竞

  本报讯 今晚7点30分,江苏南钢大华队将坐镇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与福建队进行季后赛1/4决赛的第四场较量,江苏男篮十分有希望在主场击败对手挺进半决赛。

  CBA季后赛1/4决赛采用的是“主客客主主”(常规赛成绩好的多一个主场)五场三胜赛制,江苏男篮第一个主场比赛狂胜福建;随后在第一个客场比赛输给了对手;前晚,江苏男篮在第二个客场比赛中击败福建,目前以总比分2比1领先,拿到了赛点。

  记者昨天从苏州市体育局了解到,江苏男篮已于昨晚回到苏州,昨天没有进行训练,而是选择了休息调整,他们对于今晚的比赛充满信心。主帅胡卫东表示,客场的首场失利主要是放松了警惕、失误太多;第二个客场比赛,队员迅速调整了状态,一扫颓势。对于今晚的主场比赛,胡卫东表示队伍一定会一拼到底,争取3比1拿下福建,闯进半决赛,给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还了解到,今晚比赛380元和300元价位的球票已基本售完,想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要抓紧最后的时间到苏州市体育中心和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购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