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网友:八一赢球法宝是小动作和军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24  篮球论坛网友

  今天不想骂了。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只想说几个问题,大家都可以去看比赛录象。

  一,八一全场放手小动作不断,裁判不吹,辽宁贴身防守并无动作往死里吹。

  二,八一有一个出界的球,裁判居然在界外用身体给挡回到八一队员手里。

  三,老边的三分球在24秒灯亮前出手命中被吹掉。

  四,杨鸣上半场最后10多秒的突破,可以清楚的看到电视上的计时器还有近2秒钟(电视上的计时器与现场的计时器完全是同步的),宁波现场的结束钟声居然响了。

  五,奥的杰的防守没有下动作,裁判居然吹了个犯规,连郭导脾气这么好的教练居然都冲到技术台大叫。

  六,最后一个球奥得杰上篮,大致很明显的打手犯规,居然没吹。

  想想,以上这些,都是我反复看了多次比赛回放看出来的。这些还不够导致最后辽宁输掉这场比赛吗?我们辽宁球迷不是计较一场比赛,要是真的是以前的八一,我们会知道实力上的 差距,即使输球我们毫无怨言,现在的八一根本不具备任何实力凭的是全场的小动作和裁判的军哨,裁判的军哨直接吹掉的是我们辽宁球员全场的努力。希望有篮协的朋友看到后会好 好想想这些,中国篮球是要发展的,体育比赛是要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