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少燕:山东出局之后唯有更奋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06  济南时报

  常规赛老三输给老五,面子上无论如何过不去,但对于黄金男篮的将士来说,跌倒了就要爬起来,出局之后唯有更奋进;否则,永远不再摔倒的最直接办法就是永远趴在那里,自己不再前行。

  季后赛的三场惨败并不能抹杀黄金男篮一个赛季的努力,又有谁能想到开局四连败积分垫底的他们会绝地反击,最终杀入常规赛三强呢?就这项技术统计来说,我们为黄金男篮骄傲,为俱乐部、球队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们相信,2007—2008赛季的山东黄金男篮,虽然最后时刻没有创造奇迹,但已经证明了自己,它给山东球迷带来了荣耀,也让社会各界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想想吧,八连胜、三次绝杀、常规赛第三——— 以前总是被人“绝杀”的黄金男篮这个赛季也被人“绝杀”了两次,但他们并没有趴下,之后他们开始“绝杀”别人以及连胜的事实表明: 他们是一群男人。

  然而,黄金男篮成为不让人轻视的球队容易,要成为真正的强队尤其是季后赛四强的球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老板的大手笔投入、球队和球员的逐渐成熟、方方面面“关系”的处理等等。毫无疑问,CBA并不是一个纯洁的竞技场,它是一个小社会,你要想成为“豪门”、成为掌控CBA大势的强队,山东黄金集团还必须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俱乐部和球队还必须做出更大的努力、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

  没有一个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一个团队能随随便便登顶。在短暂的郁闷之后,人们扪心自问,是否又觉得黄金男篮实际上已经拼到了极限,是否觉得我们在实力上就是与人家有差距呢?

  正视自己才能更奋进,愿黄金男篮早日迈过季后赛首轮这道坎儿。

  (聊城大学 白少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