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想到东莞是块硬骨头 山东媒体:早知道挑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辞东莞报道 山东的队员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比分被对手横扫出局,即使在中场结束的时候,他们还领先着一分,队中主力控球后卫王刚还对能够拿下当场比赛信心满满,“第三节一开始也打得挺好的,以为能坚持住拿下来……”他说。比赛结束之后,失败的山东队球员在一片嘈杂的庆贺声中黯然离场,随后,更衣室房门紧闭,冷若冰窟。

  在山东队被东莞新世纪3比0横扫出局之后,很多人会生出另一个想法,倘若当初握有主动权的山东挑选了八一,而不是东莞,或许情况会有所不同。

  山东在常规赛中两胜八一,按理说如果挑选了八一,山东无论是在实力上或心理上都应该占到上风,但或许是恐于卫冕冠军八一队善打季后赛的威名,山东最后还是挑选的没有季后赛经验的东莞新世纪。但在与东莞新世纪第一场交手过后,看到东莞两名外援超强的实力,有部分山东媒体已经开始后悔,“早知道就应该选八一”的声音已经传到了山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的耳朵里。在山东队大比分0比2落后的时候,叶鹏出面表态,表示山东队并不后悔选择了东莞,“八一之所以连输两场,是因为辽宁队季后赛整体实力有所提高。”而辽宁队也被他看作是可以打进总决赛的球队。

  如今,在季后赛首轮三场比赛过后,八一目前大比分以1比2落后于辽宁,而八一在三场比赛中所表现的实力,与卫冕冠军的名头相去甚远,接下来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八一恐难全身而退。而山东队已经被东莞3比0扫地出门,虽然叶鹏说不后悔,但想必他也没有料到山东队会是如此下场,而巩晓彬也只能说用失利来为队员们的年轻买单。季后赛之初,山东队俱乐部为鼓舞队员,曾允诺如闯进四强,将会有丰厚的奖赏,并在赛季结束后,带领队员去香港游玩。如今已经全部成了泡影,或许选了八一,山东队的队员们还有机会去看一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