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握赛点南钢还要上紧箍咒 领导要将批评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1  现代快报

  拼下了关键一场比赛,南钢大华拿到了赛点,可是赛后的休息室里听不到笑声,因为如果上一场比赛不是自己松懈的话,很可能南钢已经全身而退了。赶来督战的刘斌坦言,谁能拼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昨天中午,刘斌赶到了晋江,他很快便召集运动员和教练员开会。在会上,刘斌对上一场表现失常、多次出现失误的队员进行了点名批评。“一场比赛出现23次失误,而我们在关键位置上,两名后卫出现了多次失误,而助攻加一起还不如吕晓明一个人。这只能说明你们在心态上出现问题了。”刘斌在会上说。

  赛后,刘斌重点表扬了老队员张成。张成本场比赛命中了6记三分,拿到20分。“作为一个老队员,张成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在进攻中,他的几个三分很好地稳定了场上的局势。而在防守中,他也没有让福建队龚松林像上一场比赛疯狂得分。”刘斌说。

  球队取胜,刘斌的神经也没有松弛下来。“我在开会的时候也跟他们说了,我们这支球队就是有点‘神经刀’,所有的球队都能赢,但所有的球队也都能输。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有实力,但是经常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心态经常会出问题。今天教练组和我分别批评了他们,所以晚上的比赛他们打得非常好。看来,批评教育还要经常做嘛。”刘斌笑着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胡也承认上一场比赛球队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我们及时总结了心态问题,这场胜利说明我们还是有实力的。所以我回去还要给队员们上‘紧箍咒’,一定不能麻痹大意,季后赛不比常规赛,我们一定要一拼到底。”老胡说。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晋江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