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广东双雄提前会师半决赛 八一悬崖边扳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季后赛1/4比赛第三轮比赛前部结束。在本轮比赛中广东和东莞两支球队都完成了对对手的横扫提前晋级半决赛,八一凭借李楠在最后关头的准绝杀战胜辽宁队,而江苏在客场拿下江苏之后获得了2比1的领先。以下是本轮综述——

  广厦 108-112 宏远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2比108战胜浙江广厦队,以3比0横扫对手,率先杀进半决赛。本场比赛中,陈江华在复出之后首次获得首发位置。王仕鹏在本场比赛中投进了6个三分球,并且在加时赛中独得关键的5分。半决赛中,广东队将有可能碰到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队。

  本场比赛中,王仕鹏得到全队最多的28分,而其中三分球11投6中,陈江华得到11分和6个篮板5次助攻,朱芳雨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积臣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杜锋11分;广厦队这边怀特砍下34分,遇俊锴20分6个篮板,张楠20分。

  东莞 111-97 山东

  北京时间1月20日东莞消息,CBA07-08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东莞坐镇主场以111-97战胜山东黄金,从而以3-0三战全胜的佳绩,史上首次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与广东宏远大打广东德比战,争夺决赛权。虽然图科在客场狂刮三分雨,也难救巩晓彬率领的山东黄金惨遭横扫的厄运。

  东莞队的迈克-海尔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4个篮板球,安东尼拿到26分和6个篮板球,张凯拿到16分和12个篮板球,邱彪21分和5次助攻,王晶13分。山东队的图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球和5次助攻,拉米扎纳拿到9分和7个篮板球,孙杰拿到13分。八一 96-95 辽宁

  北京时间1月20日宁波消息,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八一在第一节领先25分的情况下险些遭对手逆转,最终凭借李楠的准绝杀以96比95战胜辽宁队,总比分1比2落后。本场比赛中,李楠突破他个人总得分8000分。

  此前CBA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在季后赛5战3胜制的比赛中,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八一之后将有两个客场对阵辽宁队,晋级形势非常危急。本场比赛中,李楠得到20分,大郅仅得17分,莫科也砍下21分,王磊得到15分;而辽宁队这边奥得捷拿下11分和11个篮板,桑普森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边强得到19分,杨鸣也得到16分,李晓旭14分。

  福建 102-110 江苏

  北京时间1月20日晋江消息,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回合交锋,福建浔兴队以102-110负于江苏南钢,双方总比分2-1。江苏队抢到了赛点。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亲自观战。吕晓明得到20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福建队龚松林得到24分,刘玉栋砍下25分和9个篮板,吕晓明得到9分和20次助攻,杜万18分;江苏南钢这边唐正东得到30分和14个篮板,张成得到20分,雷恩和易立分别得到11分,新外援史密斯仅得9分和6个篮板。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