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坐警车胜利大逃亡 刘相韬感谢警察叔叔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29  辽沈晚报

  经过了1个小时35分钟的困顿,几十名“警察叔叔”终于来了。“警察叔叔来救我们了。”刘相韬兴奋地说,带得大家也都一口一个警察叔叔地叫着。临出门前,小二叫着几个随队记者:“快!把你们几个夹大伙中间,还能安全点。”

  在警察的保护和催促下,队员一路小跑上了特警专用的防暴大巴。“这还是我头一回坐警车呢?”张庆鹏此言引发了一片的认同。大家对这辆防暴车挺好奇,左右顾盼,“这玻璃是防弹的不啊?”“防不防弹不好说,但外面肯定看不着咱们。”

  几个穷追不舍的球迷还在拍打着大巴的铁皮,但大巴经过一段缓慢的推进终于开上了大路。车里所有人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相互击掌,“咱终于胜利大逃亡了。”车里引爆了一阵欢庆,不仅欢庆终于逃出围困,也一并欢庆刚刚被压抑着的胜利的喜悦。

  在欢乐的声浪里,领队的手机响了,是一位还在球馆的记者打来的:“刚才还在现场的球迷已经组织着去宾馆了,你们小心点!”

  但11时到了驻地,并没有球迷继续聚集,也让警察松了口气,下了车,教练和队员们和在大巴门口的警察一个劲的握手以表示感谢。

  刘相韬带头边握手边说:“谢谢警察叔叔!”而后面下车的队员也都一再引用着这句由衷的感谢,把警察也都逗乐了……

  另外,在季后赛开始前,篮协专门发通知称如果哪个赛区胆敢闹事,将被取消主场资格,没想到这次一向模范的宁波赛区雅戈尔球馆撞上了枪口。记者 李倩倩电自宁波

  失控的八一球迷赛后围攻盼盼男篮休息室。

  ▲此前有一位身穿联赛赞助商服装的工作人员和失控的八一队球迷发生身体冲突,而球迷则直接将这位工作人员看作是辽宁队的人,从而上演了围攻一幕。本版图片均据新浪

  大批警察出动才驱散不冷静的八一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