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能否绝地反击?阿的江无奈辽宁外援垄断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12  宁波日报

  本报讯(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接连两场比赛都以1分败给辽宁队,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以大比分0:2落后,可以说目前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已经陷入了绝境。今晚八一双鹿队能否在主场上演绝地反击,扳回一局呢?

  在CBA的历史上,实行5场3胜制的赛制之后,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不过有 “铁军”称号的八一双鹿队绝不会轻易放弃,他们是一支善于创造奇迹的球队。上一场比赛,在上半场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八一双鹿队硬是凭借永不放弃的精神将比分追平,如果不是最后一节比赛莫科和王治郅先后被罚下,那场比赛可能会是另一个结果。

  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表示,接连两场比赛惜败难免会对队员的心理有些打击,但八一双鹿队是 “团结拼搏的体坛劲旅”,有责任打好每一场比赛,不会因为输了两场比赛就放弃。 “八一双鹿队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下面的比赛。”阿的江说。上一场比赛,辽宁队的两名外援再次给八一双鹿队造成了大麻烦,奥德杰拿下了25分18个篮板,桑普森得到13分9个篮板。如何限制这两名外援?阿的江有些无奈。他表示,辽宁队的外援身材高,身体强壮,在篮板球上有优势。而上一场比赛莫科过早被罚下,让八一双鹿队在篮板球上更加吃亏,全场比赛整整比对方少了19个。

  要想获得今晚比赛的胜利,八一双鹿队还是得想办法限制这两名外援。与此同时,主力队员还得减少自己的犯规次数,避免过早被罚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