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双外援战术失效 东莞新世纪手握“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塘厦1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巩晓彬今晚彻底失算,山东黄金派出的“全华班”首发阵容在第一节被打垮,他们在第一节以15比34落后。第二节山东派上了外援拉米扎纳,但他无法独力扭转局面,上半场结束时,新世纪马可波罗领先对手13分。随后,山东黄金始终无法掌握场上局势,新世纪马可波罗最终以112比96在主场获胜。目前,新世纪以大比分2比0率先拿到“赛点”,如果他们在周日的主场比赛中再次获胜,那么半决赛就可能上演季后赛的首次“东莞德比”。

  邱彪成为新世纪顺利获得“赛点”的英雄,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4个篮板球,其中有19分是在下半场所得。邱彪的未婚妻今晚也坐在主队球员席中观战,不过他们似乎都不想公开即将新婚的喜讯。

  上半场还剩4分33秒时,山东黄金以25比49落后,主帅巩晓彬在场边的座位上捂住了脸,他的双外援战术已经在新世纪马可波罗的预料之中。下半场,山东黄金的两名外援一直留在场上,第4节进行到6分40秒时,侯冰跳投命中,帮助山东将比分追到88比90,随后新世纪打出一波8比0的得分高潮,其中邱彪和李冈风分别命中3分球。全场比赛还剩最后2分48秒时,双方在一次争抢中把球推出底线,裁判认为发球权属于新世纪,侯冰随即与裁判争执起来,最终被判罚技术犯规。邱彪命中两个罚球后,山东黄金已经没有了继续追分的决心。最终新世纪以112比96主场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