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面临被横扫出局窘境 赫维质疑裁判领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41  济南时报

  时报东莞1月18日电

  (记者 李夫杰)背水一战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再遭重创,客场以96:112不敌东莞新世纪,如果不能在两天后的第三场比赛中取胜,就要被对手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出局。

  本场比赛图科和赫维发挥一般,分别只得到了12分和19分,老将娄延东17分,侯冰14分。主队两名外援发挥也不是很好,但他们的本土球员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邱彪一人独得30分,张凯砍下23分。

  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没上外援,而且雪藏了王刚,张晓薇替代了王刚的位置,首发其他4人是:孙杰、邹易霖、侯冰、曹振华。东莞队首发5人是:李冈风、邱彪、王晶、安东尼、张凯。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两分钟后主队率先打破僵局,安东尼和王晶联手帮助东莞队打出了7:0。比赛刚打了4分钟,山东队就以2:12落后。主教练巩晓彬急忙调整阵容,先后换上王刚、郭磊、吴轲等人,但依然难以阻挡张凯和安东尼等人的强大攻势,首节以15:34大比分落后。第二节山东队换上赫维,他一上来就在内线攻下4分,并助攻侯冰拿到4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可惜随后全队在对手的强力冲击下再次陷入被动,最多时曾以25:51落后26分。危急时刻,老将娄延东投中全队第一个三分球,小将李林随后投进两个三分球,赫维和侯冰在内线也有进账,山东队打出一波14: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9:52。

  第三节山东队换上双外援,面对对方的单外援阵容明显占据了优势。69:74,山东队带着5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决胜局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娄延东一上来就又是一个三分,72:74,山东队只落后2分,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终场前4分20秒,山东队只以88:92落后4分,而且主队的张凯和外援哈里斯都身背5次犯规。此时主队的邱彪和李冈风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随后赫维又因和裁判争论被判技术犯规,形势急转直下。东莞队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狂拿20分,最终以16分的优势取胜。

  两队的第三场交锋是在1月20日,比赛地点仍然在东莞的塘厦体育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