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暗示八一难过首轮 季后赛0比2落后没人能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13  辽沈晚报

  刘相韬在第一场比赛中的绝杀不仅令辽宁拿到了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这记绝杀球令八一队夺得第九座总冠军奖杯的信心受到了严重的重创。

  回到宁波雅戈尔体育馆的第二场比赛,八一队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就没有表现出一点获胜的欲望,首节比赛落后13分,第二节比赛落后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落后22分,在比赛中八一甚至一度落后25分。

  上半场的局面实际上已经给全场比赛定下了基调,在下半场比赛中尽管八一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辽宁队的双外援还是拿走了最后的胜利。

  0:2落后,并且只剩下最后一个主场。纵观CBA的历史,在CBA季后赛实行5战3胜制的赛制之后,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从八一目前的状态来看,很难让球迷相信八一能够成为那个创造历史的第一支“英雄”球队。

  看看八一此前12年的CBA历史,八一从来没有在季后赛第一轮被对手淘汰,12年的历史中只有一次无缘总决赛。但是现在看来,别说是总冠军,想要从辽宁身上晋级都非常困难。

  在13年来和辽宁队的季后赛交战历史上,八一还从来没有在主场失过手。但是现在,在辽宁队打破了13年季后赛客场不胜八一的宿命之后,等待八一的可能是首轮回家。记者李倩倩电自宁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