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得捷两双辽宁欲横扫八一 大郅遭罚下李楠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12  辽沈晚报

  本报宁波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昨晚在宁波北仑,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最终辽宁盼盼在客场以98:97再次一分险胜八一。

  双方在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辽宁2:0领先八一。本场比赛中八一最多的时候落后辽宁队25分,而第三节八一单节领先辽宁17分。大郅和莫科第四节被双双罚下。这场比赛是辽宁13年CBA生涯中首次在客场战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中,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和10个篮板,而李楠拿下21分和6次助攻,莫科9分,姚锴夫得到10分;而辽宁队这边,刘相韬得到25分,奥得捷25分和18个篮板,边强得到17分。

  这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十分关键,因为上一轮八一队在辽宁主场落败后,接下来两个主场必须要连胜,否则将十分被动。因此,昨天的比赛八一队只能是在主场全力一拼。

  在首节比赛中,一开始辽宁队的刘相韬就连从右路攻到篮下得到4分,随着李晓旭补篮得中,辽宁队客场以15:9领先。辽宁队最后用一个压哨球以30:17拿下了第一节。

  第二节辽宁队员越打越顺,随着边强的一记凶狠的三分球后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了23分,而王治郅这时才只得了8分。辽宁盼盼以60:38拿下第二节。

  在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出现多次配合失误丢球,这时王治郅状态有所复苏,三次从中路冲篮下,投进三球。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只以70:75落后5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继续追分,比赛还有9分钟的时候将分差追为2分,关键时刻大郅突破到内线得分,将比分追成81平,郭士强不得不叫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两分钟时,八一队92:93仅落后1分。李楠关键时刻命中三分,追成96平。此时大郅被罚下场。最后时刻,辽宁98:97胜八一。

  下一场比赛,八一队将在1月20日继续在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