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输球将帅一起找原因 胡卫东:我们还是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2:41  现代快报

  

  尽管比赛结束之后,老胡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不过新闻发布会这种公众场合,胡卫东又开始忙着为队员们减压了。

  “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我觉得队员们都尽力了,拼得不错。但是队员还是显得没有经验,几次在比分就要追上的时候,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不过没有关系,下一场接着打好。只要解决了失误问题,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老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老胡看来,昨天的比赛大部分队员显得不在状态,昨天只有杨力和易立得到了老胡的表扬。“这是杨力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中,杨力都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准。而易立虽然得分不高,但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今天至少有4个漂亮的封盖,其中还有一个被裁判给扼杀了。”老胡点评道。

  球输了,队员们的信心也没有丢失,在回酒店的大巴上传来了八一输给辽宁的消息。大家都对辽宁的崛起非常关注,如果南钢挺进半决赛,辽宁队极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对手。“大郅和莫科都被罚下去了啊,那八一队的内线肯定完了啊。辽宁队的两个老黑确实太厉害了。”小胡说。而队长张成也对辽宁队竖起了大拇指。“辽宁队不好打,与他们相比,八一队要好打一些。”张成的话很快得到了很多队员的支持,易立说:“辽宁队现在的内线太变态了,这个球队真的不好对付。”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晋江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