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外教模拟“扁人”提气 提醒唐正东练下肢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18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的力量训练中,黑客自己在跑步机上不停地运动,时不时也会走到队员跟前指导一番。

  训练的最后一个内容就是黑客训话,“我对你们很了解,三年前,你们打过总决赛。你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黑客说,“对于季后赛,大家比的不是技术,不是速度,也不是力量,而是心理。要想赢下比赛,你们需要全身心地投入,用你的头脑、你的心来打每一场比赛。”

  看到球队防守的提高,黑客信心满满,对于季后赛第一轮,黑客已经想到了横扫福建队。

  黑客鼓励大伙,前一场防守不错,但要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就看你想不想做。从现在开始,我要你们每一个吃饭睡觉都想着横扫对手,不给对手任何机会!”黑客说得兴起,一把抱住身边的翻译华鹏,然后做个出拳的动作,口中还配上“扁人”的音效,原来他在为大家示范打球要怎么样一个狠劲。

  在唐正东训练时,黑客也不忘上前指导一番,“唐,你不能只练上肢力量,应该多练练下肢力量。”看到唐正东老是在练卧推,黑客还给了他善意的提醒。

  昨天最让黑客满意的是胡雪峰,在演讲的最后,黑客还给球队树立了一个训练标兵。“我刚才一直在看大家的训练。”黑客走到胡雪峰的面前,“我发现胡虽然是老队员,但他练得最认真、最自觉,他是一个好榜样,希望大家在以后的训练中都要向他学习。”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晋江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