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广厦主场未战先热 誓言不会放弃定要打出个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3: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杭州的上空飘起了雪花,但急转直下的气温却没能冻结浙江篮球的热度。今天晚上浙江广厦将在主场迎来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华南虎,回到主场的浙江广厦誓言不会放弃,一定要打出一个样子。

  刚刚迈入季后赛门槛的浙江广厦在首轮尝到了紧张的滋味,因为紧张球队在上半场出现了多次失误,导致技战术发挥都打了很大的折扣。“对于我们来说,拼一场是一场,关键是要放下包袱。”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相信回到主场的浙江广厦会有另一番作为。

  因为在这个场地上广厦曾经掀翻过八一、擒住过辽小虎,正是基于这些精彩提气的比赛,许多外地的球迷已经纷纷提前预定了本场比赛的门票。而广厦俱乐部为了让季后赛的氛围更加浓烈,还特意加售了一批30元的低价票。“现在已经有不少杭州市以外的球迷前来订票,嘉兴、东阳等地的球迷今天都会过来。”广厦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正因为新疆由于官秀昌事件受到处罚,广厦一下成为了全国篮球的焦点所在,所以许多球迷都想亲身经历广厦这第一次的季后赛历程。

  未战先热的主场气氛,厉兵秣马的广厦将士,引爆季后赛所需的热点都已经齐集,今夜必将激动人心。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