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球迷:CBA不是全运会 八一队还不老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3  篮球论坛网友

  八一的球迷本不想说你了但看到你的所言,真不知你是白痴还是无知。如你是无知那我就教教你吧免得让外人看我们中国人的笑话。

  一,CBA是俱乐部赛事。那不是全运会。在人员使用上有跟全运会不同的规定。你八一队不请外援那是你俱乐部的事。跟CBA无关。如NBA的赛事你全上外援也没有人会管你。 只有中国的CBA才在外援上埸有所控制。这已经是比国际上其它的俱乐部赛事有不同之处了。

  二,外籍球员在CBA打球。你认为对中国的蓝球水平没有提高,那只是你的看法,但事实上在中国运动员的角度上来看已是有很大的提高了,因这不用在国际赛事上就可以跟国际球 员进行对抗,而且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里适应跟外籍球员的对抗和枝术上的提高,(如球员没有枝术你在CBA里就站不脚,那又从何谈在国际赛事上为国争光一说。那在国际赛事上 可全是外国人。)

  三。说到年青。八一的队员现在可以在埸上比赛的球员还年青吗?难道你不知运动员的运动生命有多长吗?如不知就最好搞清楚了再说,外国人可能运动生命可到35岁,而中国人的 远动生命大概也就是三十左右。而八一现在可打的球员都在三十左右,最多也就是几年的运动生命了,这也不叫老。那请问你何为老!

  还是请你不要在主忿忿不平了,最好你就是学会用脑再发表你的高见。要不然你就真可畏是无脑之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