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球迷:八一王朝覆灭无可挽回 请学会培养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13  篮球论坛网友

  阿地江如果再不学会怎样去培养人才,怎样去改变球队临场应对,怎样去防止绝杀多次,山东也是绝杀八一啊,怎样去用好球员。手下许多三分投手不用,总是让王治郅投三分,好像 八一有一个少数民族球员就不错,敢打敢干,对福建时表现很好。为何不让他上场。

  阿地江的确不适合再做八一的教练,八一这样的球队,没有赏心悦目的快攻,没有全场紧逼的气势,没有篮下高中锋强打,可反过来,小个子强打篮下,高中锋外线去乱投三分,后卫 慢条斯理,防守只防内线,外线大赠送!注定:

  八一王朝的覆灭已经基本形成,过去看八一比赛,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如今的八一,随着张劲松退出,怪现象百出,尤其是这个赛季。

  首先:王治郅在走下坡路,一个大中锋,专门跑到外线多次投三分,不抢篮板,不会打内线,这就是在NBA学习回来的效果;

  第二:李楠一个优秀的外线和三分投手,竟然只会强打内线,多次被封盖仍然继续找封盖;

  第三:没有可以突破的得分后卫,王中光速度太慢,不会突破上篮,总是慢慢运球等着别人占好位置再分球,球队已经没有机会在投篮,只能乱打。

  第四:教练打法老套,不会出奇兵,例如那个陈诚,是可以在第四节用上去投三分的;

  第五:八一过去让对手胆寒的全场紧逼已经不会用。

  建议,放弃本赛季,更换阿迪江,用范斌做教练,在其他球队挖掘一个可以突破的后卫,否则,下赛季八强都进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