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疯狂追分八一功亏一篑 郭士强赢球后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44  现代金报

  宁波初雪的寒意感染到了千里之外的铁军将士!昨天,宁波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同天晚上,八一双鹿在最后3.2秒惨遭绝杀!以79∶80不敌辽宁盼盼。全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球队命中率突然低迷,4分钟时间一球未进,李楠关键时刻连得5分,却被对手最后3.2秒一记三分淹没。王治郅苦战四节,砍下26分,11个篮板。李楠斩获18分,王中光、王磊分获13分和10分。

  见习记者 邹鑫

  这厢楠哥追回5分  那厢辽小虎三分绝杀

  眼看着刘相韬三分线出手,皮球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应声入网,整个动作不到1秒时间,却硬生生夺走了八一双鹿的季后赛首场胜利。闪光灯不断在辽小虎头顶闪过,双鹿将士趁乱快速走出赛场,钻进客队休息室。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中光、李可、李楠、王磊、王治郅。开场之后,双方防守严密,致使场上时间过去4分钟,比分还是4∶4平。王治郅试图用外线进攻改写比分,然而4投1中的手感,如同手中握有冰块一般。

  双方你来我往的进攻很快将比赛带入第四节,八一双鹿在握有6分优势情况下,手感再次陷入冰冷,大郅挡拆为李楠拉出空位,李楠投球未中;连续前场篮板,李楠还是没中。之前关键时刻屡屡建功的莫科,在王中光突分配合下底线三分依旧失手。场上时间还剩下最后1分钟,李楠稳如泰山一般出手连续追回5分,但却难敌辽宁队刘相韬一记压哨三分远投,辽宁队终以1分优势赢下昨晚的比赛。

  赛后,面对自己这一记3.2秒的绝杀,刘相韬说:“比赛还没有结束,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必须完全战胜对手之后才能放松。最后那个球打板投进,就是运气好。”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是赢得心有余悸:“比赛赢得很艰难,预计到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这样,技术水平两个队都没有发挥到最好,年轻队员心里压力大包袱重,没有完全发挥,好在坚持到比赛最后,赢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