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8分先生"并非救世主 泰特:在球场上反应慢半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5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1月16日苏州报道 打了24分钟,就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68分先生”杜万·泰特名不虚传,但福建浔兴没能在客场爆冷,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被动,最终以88比110惨败给了江苏队。

  “这场比赛是这赛季我们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朱世龙说。开局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0比0,这是本赛季他们最差的开局。也许惟一称得上亮点的,就是泰特的发挥了。

  泰特在第二节获得了出场机会。他刚上场就以一次突破得到两分。此后,江苏队胡雪峰快攻上篮,迅速退防的泰特冲上去给了胡雪峰一记“大火锅”,这记清脆的盖帽就连场边江苏的球迷也啧啧称赞。两分钟后,他又从唐正东手里抢下了一个球。最关键的是,泰特在第二节比赛里,贡献了2次“2+1”,单节砍下了10分,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追到只差6分。这甚至让福建队看到了客场翻盘的希望。

  只是随后胡雪峰就连投带罚砍下5分,江苏队以55比45结束上半场。此时,福建队已经很难在客场赢得胜利了。泰特在第三节末再度登场,球队完全是为了让他和队友多磨合。泰特的表现依然出色,第三节比赛还有两分钟,他从后场抢下篮板,快速运球到前场,看到江苏队防守松懈,他立刻突破得到两分,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一条龙”得分。第四节比赛刚开始,泰特突破到篮下,忽然用一个隐秘的背后传球动作,将球递给了篮下的杰米尔,后者愣了一下,接球就扣篮得分。

  对于仅仅与浔兴队合练3次的泰特来说,与新队友的配合还略显生疏。泰特在这场比赛的得分多数依靠个人能力单打。而在助攻杰米尔的传球时,他甚至差点把队友也骗过。“泰特打得不错,但是和我们配合还要加强,”朱世龙说。

  尽管数据不错,但因为球队输球,泰特还是很不开心。“我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这是我在福建第一场比赛,我觉得自己表现还行,”泰特说,“即使这样,我们今晚输了,我也感到很难过。”

  毕竟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还是太短,泰特刚与福建队队员们接触三天,他说:“我感觉自己与队员磨合仍然不够,自己在场上反应总是慢了一拍。但我想下面两场比赛会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