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芳雨意外赢得如此轻松 广东期待季后赛首个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东莞消息,CBA联赛季后赛1/4的首轮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118-103主场战胜浙江广厦,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整体实力的优势和深厚的板凳深度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陈江华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芳雨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其他队员中,王仕鹏拿下17分,积臣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周鹏得到16分。浙江广厦怀特得到本场比赛最高的36分,11个篮板球,张楠得到26分。

  尽管拥有遇俊锴、张楠等老将,以及实力强劲的外援怀特,但不得不承认在实力强大的广东面前,广厦还是“露怯”了——半场70比40的悬殊比分足以看出这一点。

  “我们没想到比赛会这么轻松。”赛后,只打了19分钟不到、得到全队最高25分的朱芳雨说,“赛前我们确实做了很详细的准备,因为尽管对手第一次杀入季后赛,但是他们中间有些队员都是很有经验的。并且他们的主教练王非也是非常有经验的。”

  按遇俊锴自己的话说,上个赛季是他唯一一次没有进季后赛,然而重新回来他们的队伍却表现得有些生涩。“或许是因为新疆受罚他们递补进入季后赛的关系,他们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似乎不是很强烈。”朱芳雨分析说。

  第一场赢得轻松,并不代表接下来会更轻松。后面两场广东队没有丝毫放松的意思,“客场比赛都不好打,广厦常规赛在主场还赢了八一,所以我们还要打起精神,只有这两场都赢了,我们才可以轻松的准备后面的比赛。”广东队似乎已经把目标定下。本赛季季后赛第一个三比零会从广东队身上诞生吗?我们拭目以待。(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