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难解官秀昌案疑点:没足够证据证明新疆造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3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裴正斌、周博报道 到底是谁让官秀昌在CBA的赛场上打球的?新疆队表示,官秀昌之所以能上场打球,是因为他通过了篮协的球员注册,而且篮协也曾经给出“这个球员没问题”的答复。

  篮协并不认为审核球员真实身份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篮协现在只受理集体注册,并不受理个人注册。我们主要还是要求用人单位把好关,如果出现了问题(球员身份问题),连用人单位都不了解这个球员的情况,这就确实很难办了,篮协更没有办法进行细致的审核。”这么说来,官秀昌钻了新疆队自己审核不严的空子。并且,他在去年的时候也钻了云南队审核不严格的空子。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并不是官秀昌在钻空子。因为几乎没有人相信这位只会一点点中文的球员能为自己办一个假身份证。但如今他已经不在中国了,这个谜注定无人能解。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篮协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我不想去评论是谁给他办的假证。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是俱乐部在作假。因为他人已经不在中国了,我想当事人是最清楚这件事情的。所以我们并没有否认俱乐部是受害者,因为官秀昌本人不在,所以很多东西我们也无法判断。”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