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换谁也不会手软 官秀昌案公安机关会追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裴正斌、周博报道 篮协对新疆处以重罚,自然有自己的原因。在采访的过程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回答了之前困扰着球迷的疑问。

  MVP:关于新疆队官秀昌一事,这次篮协为什么会进行这么重的处罚?

  李元伟:新疆队出现这个情况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在这件事上,新疆队的错误是事实,所以为了我们的联赛考虑,我们必须要这么做。不光是新疆队,任何球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会很严肃地处理,绝对不会手软。

  MVP:官秀昌的身份问题早就被曝出来了,为什么要拖到常规赛结束后才进行处罚?如果及早处理是否会和现在的结局不同?

  李元伟:我要说一点,我们在处理类似的事情时需要时间去详细调查和取证,这个是需要时间的。我们是依法办事,不会因为哪个媒体曝光出来了,我们就去处理,这些都是没有依据的。只有在有充分证据的前提下,我们才会进行处理。

  MVP:那在处理完新疆队后,官秀昌的假身份证一事是不是就此结束了?

  李元伟:这个肯定不会,他的事情我们还会继续追查下去。过段时间后,我们会向公安部门汇报这件事情,然后由他们做出相应的处理和解决办法。

  MVP:在判罚新疆降分的时候,并没有给期间新疆队的对手加分。如果给新疆队对手加分,那么季后赛排位将会和现在有很大不同,这一点篮协在做出判罚之前做过考虑吗?

  李元伟:我们是为大局考虑,因为这件事就是新疆队和官秀昌的事,我们也只会去找主要责任人和责任方。如果给其他球队加分的话,会让很多球队在这个问题上出现分歧。所以从大局考虑,我们还是做出了现在的判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