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A奥神迎来劲敌震撼者 孙悦将与前黄蜂神投手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19、20日,奥神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将迎战圣路易斯震撼者队,该队拥有昔日NCAA的名将Antonio Rivers、Curtis Marshall、Mark Stoval、Phillip Gilbert等好手,虽然该队目前在ABA排名不高,但是,该队实力不可小视。目前在ABA综合战力排名升至第二位,要想巩固目前的位置,需要保持连胜的势头。

  圣路易斯震撼者队简介

  于2006年加入美国篮球协会(ABA)的圣路易斯震撼者队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他们在< /SPAN>2006-2007赛季ABA比赛的战绩为19胜16负,最终排名白色联盟中部分区的第4名。球队的领袖是两名后卫Milan Pepper和Antonio Rivers。

  核心球员简介

  Antonio Rivers: 189公分,得分后卫。Rivers是黄蜂队的主力得分手 ,拥有一流的身体素质,跳投和防守都是他的强项。Rivers在大学 r代便是得分好手,平均每场可攻下21.5分。大学毕业之后, Rivers在墨西哥的一级联赛展开了他的职业生涯,年年都入选全明星队,并且多次赢得扣篮大赛冠军。

  Curtis Marshall: 196公分,小前锋。Marshall大学时曾爲篮球名校Texas Tech (NCAA 1) 效力,并曾帮助球队闯进NCAA甜蜜十六强决赛。Marshall上个赛季加入了拉脱维亚一级联赛的球队,不但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最后还入选了联盟的全明星赛。

  Mark Stoval: 197公分,小前锋。Stoval去年刚从McKendree大学 (NAIA) 毕业,是队上的主力小前锋,不但入选了分区第一队,还率队打进了NAIA联盟的全国十六强决赛。

  Phillip Gilbert: 193公分,后卫。Gilbert毕 业于Bradley大学 (NCAA 1) ,最好的一年平均有19分5篮板和1.4助攻的成绩。大学期间,Gilbert拿过许多个人奖项,包括新人第一队、分区第一队、分区第二队等等…。Gilbert的职业生涯,曾打过法国一级联赛和二级联赛、英国一级联赛,此外,他还曾经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