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东莞两大“黑马”难分伯仲 孙杰神似吉诺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17  三秦都市报

  交战记录:

  山东与东莞两队曾有过6次交锋,两队各胜3场,平分秋色,且都是主场2胜1负,客场1胜2负。其中,本赛季东莞烈豹主场以132:124胜山东,而山东则在主场以120:113还以颜色。

  战役走向:

  山东黄金与东莞烈豹两队堪称本赛季的两匹“黑马”———山东黄金夺得常规赛季军,这是主帅巩晓彬自2003年上任以来的最佳战绩,东莞烈豹则在进入CBA三个赛季以后第一次杀进季后赛,这也是两队第一次在季后赛中相遇。由于两队之间实力接近,他们的比赛将是季后赛首轮最火爆最具悬念的争夺———东莞与山东在常规赛中两队互有胜绩,主客场两场比赛山东黄金也仅在总分上负对手1分,可见两队实力有多么接近,东莞的安东尼和哈里斯,山东的图科和拉米扎纳,这两对外援组合在CBA中都堪称顶级,再看本土选手,张凯实力不俗,山东方面孙杰颇像“弱化版”的吉诺比利……此役,谁出线谁被淘汰仍难以预料,但由于山东黄金占据了主场优势,他们晋级的希望还是要稍大一些。

  交锋看点:

  山东黄金与东莞烈豹的比拼,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两队的四名外援———常规赛安东尼以场均26.7分排在第四位,而哈里斯则是今年全明星赛扣篮王;山东黄金的拉米扎纳场均贡献23.5分,图科场均则砍下20.4分。那么。哈里斯与安东尼PK拉米扎纳和图科,哪两位选手能笑到最后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